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浙江省新昌县人社局领导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招才引智推介

日期 : 2019-03-14
摘要
2019年3月14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孙晓维一行3人到公共管理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重点推介绍兴市2019“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2019年3月14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孙晓维一行3人到公共管理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重点推介绍兴市2019“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毕业研究生辅导员肖干和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包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18161722_编辑_副本.jpg

座谈会上,刘淳代表学院对孙晓维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绍兴市、新昌县人才引进工作的力度、广度表示赞赏。她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等,并从建市场、搭平台、强指导、优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更好地服务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8161750_编辑_副本.jpg

孙晓维对学院在此次调研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此次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详细解读了绍兴市和新昌县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大学生来绍兴考察、交流、应聘,并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全面保障和支持。他指出,城市发展的关键就是要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和潜力。他认为,重庆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培养的高素质毕业生是重点工作对象,诚心欢迎公管学子到绍兴、到新昌的企事业单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