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签订党建协作协议

日期 : 2019-03-21
摘要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党建协作签约仪式于2019年3月21日举行。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副书记韦迎春,委员唐胜利、姜林、陈欣,支部书记代表方蔚涛,以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波,副总经理陈明献、朱颖新出席了签约仪式。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党建协作签约仪式于2019年3月21日举行。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副书记韦迎春,委员唐胜利、姜林、陈欣,支部书记代表方蔚涛,以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波,副总经理陈明献、朱颖新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前,双方就基层党建,特别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和组织力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座谈。照片3_副本.jpg

照片2_副本.jpg        雷波在座谈时表示,本次校企党建协作,旨在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经验,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雷波强调,党建协作中要防止出现“两张皮”的问题,真正实现通过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照片1_副本.jpg        吴丙山表示,这次党建协作是虎溪校区已推行三年的党建协作的拓展,也是基层党建新路的一次探索;虎溪校区党工委与沙坪坝电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工作上特别是党建方面有很多共性或相似之处,这次着眼于组织力建设的党建协作是校企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资源,共建平台,以党建促发展;当前,双方可以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培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管理平台及学习交流平台建设、党员示范岗建设等方面在协议框架内开展务实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