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日期 : 2019-03-29
摘要
2019年3月29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期间举行了第二次会长会,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校长明炬等参会并陪同调研。

2019年3月29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期间举行了第二次会长会,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校长明炬等参会并陪同调研。

_DSC2250_副本.jpg

周旬书记向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发展思路。刘利民会长指出,2018年协会倾力书写“奋进之笔”,工作有布局,推进有章法,落实有成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协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努力推动民间教育国际交流事业开创新局面,希望大家继续在顶层设计上多献计献策,在事业推进中多参与支持,在定位布局上多牵线搭桥。

_DSC2231_副本.jpg

刘利民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校史馆、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和电子显微镜中心等单位,了解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程及学校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杰出成果,听取了载人月球车、生物科普试验载荷、月球天梯等代表性项目汇报,还现场观看了载人月球车越障演示,了解了电镜中心的大型精密仪器。调研人员充分肯定重庆大学在新时代推动建设“双一流”大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小_6cx10c+ 拷贝_副本.bmp

北京大学原校长林建华、华中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路钢、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原大使张秀琴、江苏省教育厅原厅长沈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等副会长出席会议。协会监事会成员及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赵灵山作了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重要议题提请会议审议。重庆大学姚树洁教授作有关专题讲座。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