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研院一期工程纳入重庆市2019年重大项目名单

日期 : 2019-04-12
摘要
产研院一期工程纳入重庆市2019年重大项目名单

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公布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清单。2019年,重庆市级重大项目包括年度建设项目和前期准备项目,年度建设项目743个,总投资约2.2万亿元。

其中,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一期项目被列入重大区域协调发展项目。重大项目是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始终坚持“当前的投资结构就是未来的产业结构”理念。

产研院一期项目规划用地128亩,位于高新区金凤园区北侧产业园区内,建设研发总部、孵化中心、双创基地等相关设施,共计10.5万㎡,打造绿色智能生态创新产业园区,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入驻。作为重庆大学“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产研院将集聚政、产、学、研各方创新要素,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与区域经济发展有机互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融合发展,努力将产研院园区打造成“全周期服务、全链条覆盖、全要素集聚”的高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成为“西部创新中心窗口”示范项目,引领重庆市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

一期工程效果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