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启明星辰集团股份有限公一行到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 : 2019-04-16
摘要
2019年4月19日上午,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韩明畅、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张勇、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镇、启明星辰集团销售副总经理陈华荣、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营销总监许建名一行5人到访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9年4月16日上午,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韩明畅、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张勇、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镇、启明星辰集团销售副总经理陈华荣、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营销总监许建名一行5人到访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坤银、信息安全系系主任杨吉云、教师代表刘兴彬、团委书记谢璧如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科研研究、人才培养及输送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2.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坤银代表学院对启明星辰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郭坤银谈到,启明星辰集团作为行业内的一流企业,是学校和学院的重点联系单位和就业单位,不论在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指导、还是科学研究方面,双方都应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系系主任杨吉云简要介绍了学院信息安全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谈到,启明星辰企业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仿真演练环境、开放的实训平台等资源,非常希望在学生培养的第二课堂,找到校企合作的突破口,推进和加强产学研合作。

随后,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韩明畅、副总裁张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镇分别从公司发展状况、校企合作情况以及网络安全空间学院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对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的渴望和期盼。

1.jpg

接着的互动中,双方针对创新创业联动、专业类社团指导、就业工作、学生实践实习、项目申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