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贵州省众创空间战略联盟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调研

日期 : 2019-04-17
摘要
2018年4月17日,贵州省众创空间战略联盟秘书长吴晶鑫老师带队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考察。

2018年4月17日,贵州省众创空间战略联盟秘书长吴晶鑫老师带队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考察。

IMG_6997-处理.JPG

贵州省众创空间战略联盟是在贵州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贵州省众创空间自发成立的行业组织。目前,贵州共有省级众创空间50余家,省科技厅出台多项政策措施,推进贵州众创空间建设发展,以龙头骨干企业、科研院所、产业园区为依托,围绕贵州省大数据等重点领域及特色产业打造专业化众创空间。

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接待了联盟一行。他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科技园及科慧众创空间的发展情况,并详细解答了联盟关于众创空间管理模式、人员培训以及众创空间与其它孵化载体衔接模式等疑问。

最后,双方就贵州和重庆两地众创空间发展形势、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学院以及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