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日期 : 2019-04-22
摘要
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杨万华主任一行4人来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调研交流。

2019年4月22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杨万华主任一行4人来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调研交流。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唐蓉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交流会上,唐蓉君主任首先致辞对杨万华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架构、职责职能、管理模式等方面情况。并表示,高校信息化工作要以用户和服务作为中心,推进信息技术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核心功能的深度融合。 接着,信息办介绍了重庆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学生社团“蓝盟”的组织构架、管理制度、运行机制、义诊服务等方面情况,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大平台微应用”、学生社团参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杨万华主任一行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进一步了解我校数据中心运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