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与肿廇医院举行医学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 图书馆 杜玉梅

日期 : 2019-05-09
摘要
5月9日上午,图书馆资源部与肿瘤医院教学部举行了医学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发展,加强医学文献资源建设,5月9日上午,图书馆资源部与肿瘤医院教学部举行了医学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副馆长唐孝云主持,    会议在图书馆东楼会议室举行。肿瘤医院教学部副主任黄渐青等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副馆长唐孝云及资源建设部主任王彰红等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医学院建设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一项开创性工作。目前学校医学文献资源量少,支撑力度不够,后期建设任务重大。双方就目前拥有的医学文献资源交换了情况,对下一步文献资源建设进行了研讨,特别是对2020-2022年度医学文献资源建设滚动预算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以期形成一个较为完整的建设方案报学校审批。

杨新涯馆长在会上提出,希望在肿瘤医院建设一个高水平的医学院分馆,更好地为医院职工的教学科研和临床医学工作提供服务。希望医院尽快将院内IP地址及员工身份报学校,通过相关技术处理后,让医院员工享用学校图书馆文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