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档案馆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高效高质完成并通过验收

作者 : 档案馆 赵春青

日期 : 2019-05-14
摘要
5月14日上午,由学校保卫处、档案馆及项目乙方共同参与,召开档案馆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验收。

5月14日上午,由学校保卫处、档案馆及项目乙方共同参与,召开档案馆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验收。首先项目乙方汇报整体建设情况;而后保卫处姚渝春副处长带队逐层逐点检查工程质量;最后档案馆作为使用方对项目质量给予了较好评价。

2019-05-14,视频评定验收0002_副本.jpg视频评定验收汇报

该项目于2019年4月12日启动招标,4月25日乙方正式入场实施。该项目共计布点32套,其中22套是500W万星光级宽动态红外防暴半球网络摄像机,10套是500万星光级宽动态红外筒型网络摄像机;分布于楼栋过道区域、财会库房区域、管理利用部公共区域、人事档案部公共区域、网络机房、楼梯间区域、二楼廊桥等重要路口及场所。另外为了保证库房安全,特别加装人脸门禁机系统1套;为确保断电情况下系统正常运行,又特别部署6KUPS设备1套。项目从原有视频监控设备的拆除,到新监控系统的布线与设备安装仅用一周时间,学校保卫处予以全程指导和监督,确保了项目安全、高效、有序完成,全面提升了档案馆安全防范能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