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廖瑞金副校长调研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日期 : 2019-05-23
摘要
2019年5月21日下午,廖瑞金副校长对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进行了工作调研。调研工作会由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张军主持,副秘书长何荣山,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出席了工作调研会。

5月21日下午,廖瑞金副校长对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进行了工作调研。调研工作会由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张军主持,副秘书长何荣山,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出席了工作调研会。

张军就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年筹资工作举措、工作计划及筹资所面临的问题等作了现场汇报。她谈到,基金会秘书处作为90周年校庆筹资及财务工作组牵头单位,将积极与各成员单位联动,服务指导校内各二级单位开展筹资工作,进一步开展凝聚筹资共识、夯实筹资基础、营造筹资氛围、拓宽筹资渠道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2173144_副本.jpg

廖瑞金在调研工作会上,与在会领导就筹资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90周年校庆年筹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90周年校庆是学校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争取社会各界支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基金会一定要与各校内单位积极联动,抓住90周年校庆机遇,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积极联络和发动校友、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汇天下有识之资,为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