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举办特色党日活动摄影大赛

日期 : 2019-06-01
摘要
2019年6月1日下午16点,为了迎接建校九十周年,光电工程学院建院四十周年,光电学院研究生一支部联合重大ICT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以“最美重大90年”为中心的摄影大赛。

2019年6月1日下午,为了迎接建校九十周年,光电工程学院建院四十周年,由光电学院研究生一支部联合重大ICT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以“最美重大90年”为中心的摄影大赛于ICT中心205会议室举行,参赛人员近40人,参赛作品近80份。

DSC_3695.jpg

下午16:00,大赛正式开始,参赛作品囊括了学校各处自然风景、建筑物、教室等,本着客观、真实的原则,所有参赛作品均不能有任何的后期制作。

20190603201334.jpg

大赛结果的评定由所有参赛选手共同投票决定,现场每人发放1张纸用于投票,每人有三票,不能投自己的作品。最终按得票数排名,得票最高的为一等奖,依次往下选出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DSC_3733.jpg

比赛现场大家都很认真的欣赏比较各个参赛作品,以便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经过近二十分钟的时间,大家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选票,最终石立敏获得一等奖,罗雪清、降俊汝获得二等奖,马燕、冯建、张子龙获得三等奖。

DSC_3773.jpg

此次摄影大赛,依托特色党日活动,主题围绕我们的校园展开,通过不同的视角记录下最美的重大,以此献礼重大建校90周年,光电工程学院建院40周年,祝福重大,祝福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