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日期 : 2019-06-13
摘要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于虎溪校区D143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安排近期及暑假的工作并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大会由16级辅导员伍丽主持。

2019年6月12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于虎溪校区D143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安排近期及暑假的工作并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大会由16级辅导员伍丽主持。

1.jpg

对于大三的学生来说,现在正是大学乃至整个人生的职业发展关键节点之一。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摆在我们面前的选择无非是就业、保研、考研和出国。针对这四个方面,伍老师也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大高校的夏令营,了解各个院校和导师的情况。同时,她也十分欢迎同学们报名本校的夏令营。对所有同学来说,无论是参加夏令营、复习考研、准备实习还是留学申请,这个暑假的时间都是相当宝贵的,所以伍老师也提醒大家暑假一定要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充实地度过假期。

2.jpg

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伍老师倡议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全力复习备考,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不要有半点作弊的想法和打算。对于近期的工作安排,伍老师重点向大家说明了男生寝室搬迁工作的相关问题,她建议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切实将搬迁工作落到实处。

3.jpg

学生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伍老师最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在临近暑假,很多同学要参加夏令营或者暑期实习,做好安全教育是十分必要的。她提醒大家要时时刻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警惕性,尤其是准备就业的同学,一定要警惕形形色色的求职骗局,防止掉入传销诈骗的陷阱之中。

4.jpg

大会最后,伍老师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暑假都能有所收获。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大学时光已过去四分之三,2016级的同学们也即将走向新的阶段,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明确目标,勤勉奋进,脚踏实地,用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