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沧州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日期 : 2019-06-15
摘要
2019年6月15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范小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孙宏超一行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唐蓉君主持交流会,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双方就信息化工作人员、管理机制、发展规划、“大平台微应用”模式、网络建设、可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2019年6月15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范小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孙宏超一行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唐蓉君主持交流会,信息化办公室信息化建设管理部、数据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

沧州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_P.jpg

唐蓉君首先代表学校对范小振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总体情况。随后,信息办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互联网+重大”发展战略、“大平台微应用”建设、近期工作重点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工作人员、管理机制、发展规划、“大平台微应用”模式、网络建设、可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范小振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和网络通讯交换中心机房,进一步了解我校数据中心运维情况及网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