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捐赠冠名虎溪校区山顶亭

日期 : 2019-06-26
摘要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值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校友代表分会各位成员多次来校交流虎溪校区建设发展事宜,向母校表达了捐资修缮及冠名虎溪校区山顶亭,为母校90周年校庆献礼的捐赠意愿。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值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代表分会各位成员多次来校交流虎溪校区建设发展事宜,向母校表达了捐资修缮及冠名虎溪校区山顶亭,为母校90周年校庆献礼的捐赠意愿。

微信图片_20190626120300_副本.jpg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积极发动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累计捐资100万元人民币,用于修缮母校虎溪校区山顶亭及整治改造周边环境,同时建议冠名为“启兹亭”。该冠名来自《重庆大学校歌》中“启兹天府,积健为雄”,寓意为我们肩负着发展地方经济的责任,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成为杰出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626120539_副本.jpg

经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与张润全会长对山顶亭的修缮及周围环境的改造进行了多次协商,已基本确定了修缮和改造方案,项目工程将在近期动工,计划于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前完工,届时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山顶亭将成为虎溪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师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