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工作布置会

作者 : 人事处 王立根

日期 : 2019-07-08
摘要
7月8日15点,学校在A区经管学院105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工作布置会。学院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干部,部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综合科科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汉龙主持。

7月8日下午,学校在A区经管学院105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工作布置会。学院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干部,部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综合科科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汉龙主持。

FF9D6A9680D62BF841A55E7E33F613FC_meitu_1.jpg

会上,刘汉龙介绍了《重庆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总体思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布置。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实施绩效工资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激发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和创新力,更好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二是细化责任、抓紧落实。各二级单位要在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基础上,突出绩效激励导向,认真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学科建设特点的绩效工资方案,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是要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听取各类各级岗位人员的意见,鼓励大家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力求将方案设计得更科学、更完善,确保绩效工资方案的实施平稳推进。

23CF255E0071217088C75C690ED7C5C1_meitu_3.jpg

随后,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对《重庆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从文件特点、后续相关工作安排、二级单位绩效工资方案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D66596E2CA2E101435144A45309A71FB_meitu_2.jpg

最后,人事处工作人员陈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绩效工资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