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90周年校庆促进学院筹资工作座谈会

日期 : 2019-07-17
摘要
2019年7月16日下午,由校基金会秘书处组织的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促进学院筹资工作座谈会在一大楼107举行。座谈会由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主持,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学院相互交流了筹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筹资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和筹资方案落实情况,分享了筹资捐赠案例。

2019年7月16日下午,由校基金会秘书处组织的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促进学院筹资工作座谈会在一大楼107举行。座谈会由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主持,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6174846_副本.jpg

廖瑞金与参加座谈会的各学院就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各学院筹资工作方案策划、筹资项目进展、重点校友走访联络、筹资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对下一步学院开展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筹资工作水平能侧面体现一所高校的综合办学能力,是加快学院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各学院应根据建设发展情况,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设计筹资捐赠项目,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基础设施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716175504_副本.jpg

各学院相互交流了筹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筹资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和筹资方案落实情况,分享了筹资捐赠案例。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好校庆前的筹资捐赠工作,利用假期做好沟通联络杰出校友和合作单位的工作,大力推广在线捐赠平台,提高校友捐赠参与率,筹资工作点面结合,汇天下有识之资,为学校90周年校庆赢取最大捐赠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7161749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