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张宗益校长调研指导后勤、基建暑期工作

日期 : 2019-07-29
摘要
7月29日上午,校长张宗益先后到后勤管理处、基建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7月29日上午,张宗益校长先后到后勤管理处、基建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张宗益首先来到后勤管理处,详细了解校园人行道改造、学生宿舍维修、餐饮服务调整、校园环境治理等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没有假期,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加强质量监控,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同时,他还要求高标准解决好公厕保洁、垃圾处理等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30112820.png

在基建规划处,张宗益仔细询问了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评审情况以及AB区地下通道、立新南楼、虎溪体育中心、C区医学院改造等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注重超前谋划,积极沟通协调,努力争取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支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及时发现并有效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关键问题,抓紧各项目推进,加快补齐学校基本建设的欠账和短板。

3.png

张宗益指出,后勤、基建工作面临较大的廉洁风险,要求同志们自觉加强廉政建设,时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90周年校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