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举行新生见面会

摘要
2019年9月11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在重庆大学A校区7342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新老生见面交流互动的方式,增强刚加入这个集体的新成员们的归属感,加深他们对今后将一起共事的小伙伴以及机械研团委这个大家庭的了解

2019年9月11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在重庆大学A校区7342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新老生见面交流互动的方式,增强刚加入这个集体的新成员们的归属感,加深他们对今后将一起共事的小伙伴以及机械研团委这个大家庭的了解。

此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孟建龙主席领导的研团委负责人团队,以及新加入的四十余位干事。见面会的首要环节并不是一贯的发言致辞,而是零食派发,果冻、薯片、水果、瓜子应有尽有,成堆的零食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图片1.JPG

大家按部门围坐在一起,孟建龙的发言为本次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他希望新生们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热情地投入到学院研团委的工作中来,并且能够有所收获,各部门的负责人也一一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紧接着新成员们起身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兴奋和对今后工作开展的期待。

图片2.JPG

尽管进行了自我介绍,但成员们对彼此尤其是不同部门成员之间还并不熟悉,因此主持人——文艺部部长何怀丞、副部长高曦组织让大家玩“五毛一块”这一经典的破冰游戏。参与者聚在教室中央,在一声令下后,赶紧拉拢身边的人以凑成目标数额,游戏的投入让大家忘了男女之间的尴尬和对陌生人的疏离。在游戏过程中,各种状况和迷糊让看的人也忍俊不禁,气氛十分热烈。趁热打铁,何怀丞给大家示意了“请唱歌”游戏的玩法,希望通过这个游戏让大家熟悉成员们的名字。不论是传递给熟悉的人还是在QQ群列表机智地抓取一个名字,不重复的规则使得几乎所有人都参与了进来。高曦提议的“大家一起吃西瓜”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高潮,游戏过程中爆笑不断,每个人都不再拘束,大家已经融为了一个整体,少了生疏,多了了解。游戏惩罚衍生的才艺表演环节更是让人感叹研团委藏龙卧虎,唱歌动听、绘画精美、走秀不怯场,还能一口气迅速喝完一瓶水。

图片3.JPG

见面会在欢乐和谐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将带着欢笑和期待开始新的航程。

图片4.JPG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新生见面会,还是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一次总动员。通过这次见面会,让新的干事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活泼和温暖,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充满了对未来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