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六支部开展 “学习强国与暑期动态交流”炬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9-09-12
摘要
2019年9月12日14:30至16:00,在党支部书记张建坤老师的主持下,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六支部在七教7220教室开展了严防“学习强国与暑期动态交流”炬心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6名党员参与本次党日活动。

2019年9月12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张建坤老师的主持下,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六支部在七教7220教室开展了严防“学习强国与暑期动态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6名党员参与本次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谌登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文章中指出,我们需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走向深入》视频,视频从党的建立初期的领导人民闹革命到党领导人民建设国家,一步步向大家介绍为什么要进行自我革命。因为时代是出卷人,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需要去回答不一样的考题,不断地去进行自我革命。

高年级的党员同志对自己暑期的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很多交流,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在学习方面,如李坪洋就自己的出国交流项目告诫大家,要不断地去接触外面的事务,不断地去更新自己的思想。在生活方面,胡亚楠就以自己回家的经历告诉大家,多关注自己的父母,趁有时间,多回家看看。在学习方面,何忠桦就自己暑期实习的经历告诉大家,不仅要学习好机械的专业知识,也要多学习其他如编程相关知识。

最后,张建坤告诉大家,支部之后将继续进行“五个一帮一”相关活动,勉励全体党员加强思想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我革命意识,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不断下功夫。

摄影:谌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