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9年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

日期 : 2019-09-24
摘要
9月24日重庆大学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在A区思群广场、B区足球场、C区老年活动中心、D区虎溪花园社区活动中心分别进行。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竞速摩托、激光打靶、水果大战等多种促进身心健康的项目。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校敬老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人文氛围,学校启动“庆新中国七十华诞,祝福重大九秩生日”金秋重阳老年节系列活动。 

1_副本.jpg

9月24日重庆大学老年节“健康重大”趣味游园活动分别在A区思群广场、B区足球场、C区老年活动中心、D区虎溪花园社区活动中心同时进行,游园活动设置了竞速摩托、激光打靶、水果大战等多种促进身心健康的项目。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jpg

刘汉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详尽的询问了老年节系列活动现场的实施细节、安全保障等情况,并与现场老同志及养老机构的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养老服务的现状。他强调,离退休工作者要认真思考研究新时代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特点,提高为老服务的水平,提升学校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

5.jpg

许多80岁、90岁以上的高龄老同志们都兴致勃勃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尤其是102岁高龄的张精一老先生精神矍铄的来到现场玩起了欢乐打地鼠,让不少人感到敬佩和惊叹!

6.jpg

游园活动中,老同志们一起回忆工作时的难忘岁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成就倍感自豪,对学校90年来的发展很是感慨,对祖国和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虽已退休,但仍然时刻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本次活动,离退休(党委)工作处经过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在党办校办、宣传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体育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离退休处全体职工、各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和一百余名研团委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耐心引导下,进行得有条不紊。

9.jpg

10.jpg

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老同志参加,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庆国庆、迎校庆,重大老人更喜庆,”活动展示了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

摄影: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