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空间视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晶捐赠母校 “智慧校园智能播控系统”

日期 : 2019-10-08
摘要
2019年10月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04级研究生、重庆空间视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晶向学校捐赠“智慧校园智能播控系统”,总价值约300万元,为母校90周岁生日献礼,捐赠仪式在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举行。

2019年10月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04级研究生、重庆空间视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晶向学校捐赠“智慧校园智能播控系统”,总价值约300万元,为母校90周岁生日献礼,捐赠仪式在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重庆空间视创科技有限公司校友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

IMG_20191008_3.jpg

王时龙代表学校向王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在工作中为母校争得荣誉表示感谢。他谈到王晶为感恩母校捐赠的“智慧校园智能播控系统”以及定制的IPTV智慧校园版,为母校提供了宣传利器,进一步为信息学科及社会学科的科研成果转化搭建起桥梁,这也是重庆空间视创科技有限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他期待重庆空间视创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5.jpg

王晶向母校领导、老师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重庆空间视创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IPTV电视新媒体行业,2018年与母校开展战略合作之后,已跟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等成立了联合实验室。今天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公司校友都是各部门负责人,大家的成长离不开重庆大学的培养。在自己的创业道路中,受益于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企业学校联合培养”教学模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潮中,与校友同学齐力创业,也得到了母校的大力支持。王晶表示,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是校友的应尽之责,非常荣幸能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尽力,期望母校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2.jpg

捐赠仪式上,王晶向胡学斌递交“智慧校园智能播控系统”捐赠牌,张军向王晶授予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

3.jpg

4.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