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术校庆】学校召开创新创业高端峰会

作者 : 教务处 周建林

日期 : 2019-10-09
摘要
时值学校九十周年校庆,教务处于10月8日下午在主教504举办了“创业重大”主题日活动-创新创业高端峰会。副校长廖瑞金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教务处处长李正良为出席会议的嘉宾颁发了特邀报告的证书。

时值学校九十周年校庆,教务处于10月8日下午在主教504举办了“创业重大”主题日活动-创新创业高端峰会。绵阳市科技局局长刘青川、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总经理庞剑、浪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成、阿里巴巴集团创业孵化事业部西南大区总经理沙惟、华为企业业务人才生态发展部大数据架构师陈睿以及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力6位行业大咖分别从行业未来、企业发展、创业经历等角度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及创新创业感悟。其中,刘青川、罗成和李力三位均是我校校友。副校长廖瑞金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教务处处长李正良为出席会议的嘉宾颁发了特邀报告的证书。

廖校长发言_副本.jpg

针对此次峰会,各位报告嘉宾均进行了精心准备。刘青川以《中国科技城(绵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与思考》、庞剑以《企业创新的问题与发展》、罗成以《工业设计推动创新创业发展》、沙惟以《智能时代的高校创新创业》、陈睿以《选择、坚持与梦想,ICT专家的成长之路》、李力以《大数据智能科技时代的创新创业机会》为题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

11.jpg

此次峰会的召开受到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卓越联盟高校部分代表也全程参与会议。通过邀请行业内专家讲授创新创业经验的方式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了解社会、企业的沟通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今后学校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一系列活动以营造校园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