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就协、职通社亮相“社团嘉年华”共祝重庆大学90岁生日快乐

摘要
10月12日,研究协、职通社参加重庆大学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的校庆90周年“社团嘉年华”活动,通过MBTI职业性格测评、求职科普问答、趣味小游戏、祝福墙留言等活动,向广大校友和在校同学展示社团风采,表达对母校的生日祝福。

图片2_副本.png

为庆祝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展示社团建设成果,10月12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直属社团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研究协”)和职通社参加重庆大学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的校庆90周年“社团嘉年华”活动,两社团积极筹备社团展示,通过MBTI职业性格测评、求职科普问答、趣味小游戏、祝福墙留言等活动向广大校友和师生展示社团风采,表达对母校的生日祝福。

图片3_副本.png

 “MBTI职业性格测试”作为社团的标志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和建议,而且兼具趣味性,让同学们在有趣的测评中了解自己的个性特点和职业选择。此外,祝福墙留言也吸引了广大校友和学子,大家纷纷签名留言,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深切感激和殷切祝福。乒乓球小游戏、趣味问答等也增加了社团展示的热度,让广大学子感受到研就协和职通社的热情与活力,现场气氛热闹、其乐融融。

图片1_副本.png

在这次社团嘉年华活动中,研就协和职通社各部门成员积极投入到活动的筹划和开展中,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和现场各部门的默契配合共同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各部门成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吸取这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同时也不忘反思不足之处,再接再厉,把社团做大做强。

图片4_副本.png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大家反响强烈。不少同学表示研究协和职通社的游戏非常有趣,让人很有参与感,也充分感受到了就业类社团的特色。受访的土木学院的李同学说:“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们的求职测试活动,让我对未来毕业求职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为母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社团简介:

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简称“研就协”)和重庆大学职通社是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直属社团,分别以实现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就业和生涯发展过程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目标而开展工作。代表活动有简历门诊、职业生涯个体咨询、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基层就业训练营等。

 摄影:荔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