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张静同志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讲解员技能竞赛二等奖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10月24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讲解员技能竞赛,来自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的13家单位的23位选手参赛。附属肿瘤医院张静用感情真挚,亲切自然富有感染力的讲解,荣获二等奖。

为提升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讲解人员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展现全系统讲解工作者风采,2019年10月24日下午,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举办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讲解员技能竞赛。来自重庆市教科文卫系统13家单位的23位选手参赛。

附属肿瘤医院选手张静,带来题目是《黄金屋中的爱情》,富有表现力的讲解巧妙地将子宫比作一个房子,为大家细细讲解子宫与卵巢的知识。张静在6分钟的讲解时间里,内容主题鲜明严谨,妆容得体情感真挚,赢得了台下评委和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1.jpg

本次竞赛采用100分制进行评分,评委们通过对选手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精神风貌、变现形式、时间把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在23位选手中,不仅有专业的讲解员,也有从事讲解员行业十余年的参赛选手。附属肿瘤医院张静用精湛的业务水平、优秀的综合素质进行精彩的讲演,以94.28的全场第三高的分数,荣获二等奖。

图2.jpg

“成绩属于过去,不忘初心再出发”此次中国梦,劳动美讲解员技能比赛,也体现出了附属肿瘤医院选手努力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附属肿瘤医院人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