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到985矿业教师三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 : 2019-10-30
摘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10月30日下午,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深入指导联系的985矿业教师三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宏图主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019年10月30日下午,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深入指导联系的985矿业教师三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宏图主持。

陈大勇听取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与支部党员就实验室建设、支部建设、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领导新中国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支部创建为契机,发挥榜样力量,号召学习支部老党员鲜学福院士勇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逐梦青春,为实验室平台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二是要加强创新精神,增强信心,更新观念,创新发展,团结奋进,在实验室方向调整、团队建设方面增强创新能力。三是坚守学术底线,坚持科学研究的原创性和真实性,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新发展,找差距,抓落实,加快实验室发展。

QQ图片20191101163007_副本.jpg

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勇担使命,从小我做起,助力实验室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