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士研究生专场座谈会

日期 : 2019-11-06
摘要
2019年11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士研究生专场座谈会在A区八教112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发规处、科发院、研究生院、社科处、校团委、就业中心、后勤处等13个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21名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

2019年11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士研究生专场座谈会在A区八教112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发规处、科发院、研究生院、社科处、校团委、就业中心、后勤处等13个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21名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主持。

陈东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主题,希望参会的同学们能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的培养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DSC_6762_meitu_3.jpg

会上,各位博士研究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围绕学校的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奖励、社会实践、国际交流、创新创业、公益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拳拳之心,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答。

DSC_6900_meitu_4.jpg

DSC_6812_meitu_5.jpg

DSC_6837_meitu_6.jpg

DSC_6902_meitu_7.jpg

DSC_6868_meitu_8.jpg

DSC_6760_meitu_9.jpg

王旭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高度肯定和重视,表示博士研究生代表们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各部门积极推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DSC_6946_meitu_10.jpg

王旭寄语同学们在求知求学的道路上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