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 : 2019-11-21
摘要
2019年11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参会人数符合党章规定和会议议程法定人数要求。

2019年11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参会人数符合党章规定和会议议程法定人数要求。2点整,随着主持人响彻会场的声音响起,全体起立,全场肃穆,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拉开了序幕。

1.jpg

2.jpg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回顾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过去四年中的主要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和中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律委员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世平主持。

学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副校长明炬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上届党委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院教职工为重庆大学的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3.jpg

欧玲受学院党委委托做了《坚持立德树人 深化综合改革 在干事创业的征程中实现外国语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提请党员大会审议。报告总结回顾了外语学院党委在过去四年中的主要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欧玲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全院师生员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共同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外国语学院而奋斗!

4.jpg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和中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律委员会。经过严肃认真、紧张有序地发票、清票、计票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欧玲、李小辉、范定洪、朱洪召、杨小虎、阳乾凤、魏世平、辜向东、刘培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由晏生宏、魏世平、李良炎、余泽梅、张茹组成的新一届纪委委员。

5.jpg

]7`]0Z9~`UW5BYUK2Q}AIYH.png

大会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新一届党委、纪委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