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9-11-28
摘要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委员会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纪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校党委组织员杨聪林,美视电影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华主持。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委员会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纪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校党委组织员杨聪林,美视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美视电影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华主持。

DSC04249.jpg

会上,胡显芝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王时龙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党委和纪委班子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学院党委、纪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发展生态。

8Y0A3454.jpg

李阳模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聚力育人,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赵华代表上一届纪委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

DSC04325.jpg

学院召开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并将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批准。

我们坚信,美视电影学院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在新一届纪委的监督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重庆大学党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和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全面加强科学研究和实践创作,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开创美视电影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把美视电影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电影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