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社会科学学部召开学术委员会议暨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日期 : 2019-12-02
摘要
2019年12月1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部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4会议室召开学部学术委员会议暨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孟卫东副校长主持会议。

为切实做好社会科学学部2019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9年12月1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部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4会议室召开学部学术委员会议暨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孟卫东副校长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孟卫东指出,认真做好高级职称评审,对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促进“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术委员应秉承高度责任感,在严格把握标准的原则下,充分行使权利,做到优中选优。

2.jpg

正高职申报者参与答辩环节,分别就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认真述职,并详细回答评审专家的相关提问。随后,会议对高级职称申报者材料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充分听取了相关委员的意见,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确定学部推荐的高级职称人选,顺利完成了学部职称评审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完成了学校破格答辩评委会委员推荐、青年教师聘期考核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