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12-05
摘要
12月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 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庆大学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孙跃同志,重庆大学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李利同志到会并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点评,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党委书记潘良明同志主持。

会前,潘良明作了动员讲话,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廖强、潘良明、徐方正、冉景煜分别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实际情况,谈收获谈体会,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找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找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找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找差距,开展自我批评。班子中的非中共党员李俊同志、孙宽同志也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和调研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改正的方向。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发言同志提出诚挚、恳切的意见建议。

李利同志和孙跃同志作了点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检视认真、剖析深刻、批评中肯,必将有利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