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12-05
摘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5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5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萧倩、蔡斌、张小洪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李利,学校第七联络指导组组长刘云宏和联络员陈亭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91205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会前,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

会上,文俊浩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主题教育期间整改落实情况。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随后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一对照梳理,查找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制定了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

指导组组长刘云宏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集主题,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系统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中。二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认真梳理调查摆的问题,建好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时限,真改实改。三要规范实施制度建设,转化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为落实“立德树人”,加快“双一流”建设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