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探龙湖境,树建师志”校开放日 走进重庆龙湖

日期 : 2019-12-16
摘要
2019年12月16日下午,为了让重大学子了解更多就业相关信息,给重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校企联合部与龙湖集团开展了一场走进中国房地产——龙湖集团的参观学习之旅。

2019年12月16日下午,为了让重大学子了解更多就业相关信息,给重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校企联合部与龙湖集团开展了一场走进中国房地产——龙湖集团的参观学习之旅。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卒校企联合部与重庆龙湖集团的共同组织下,重庆龙湖工作人员带领20余名同学深入了解了龙湖房地产销售中心,此次活动共走访了三个地点。

1.jpg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龙湖光年售楼中心的,光年展厅,参观过程中介绍了龙湖光年的项目背景、TOD模式的理念、设计过程以及未来重庆城市发展创新模式等内容。龙湖光年在重庆进行了一次关于未来的探索与实践,他们团队运用TOD模式将重庆的势能辐射至整个西南乃至全国,同时通过高铁、地铁聚集了国内外众多人才和资源,推动着重庆不断向前发展。

2.jpg

同学们参观龙湖光年项目

第二站,项目金牌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春江天镜售楼处的项目总体特色、环境景观设计、住宅设计以及楼盘售卖的相关信息。通过讲解,大家感受到了设计并不只是设计师个人的事,使用者的切实需求和他们的真实想法也不可忽视。然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样板间,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售楼部建筑设计与环境设计的巧妙以及建筑与景观之间的平衡。

3.jpg

同学们参观龙湖春江天镜项目

最后一站是重庆龙湖嘉天下售楼处,它的景观设计曾获2019园冶杯专业奖,在其中行走,同学们学习到移步换景、框景、漏景等传统园林手法的实际运用。到达售楼中心后,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嘉天下售楼处的项目总体特色以及高端楼盘的售卖要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样板间。

4.jpg

同学们参观龙湖嘉天下项目

此次参观,同学们感受到了龙湖集团在地产方面的设计是具有成熟完整的体系与方法,也明白了在就业时需要注意提前了解公司背景、找准自我定位、准确把握自身优势以及适时调整自己等要点。

摄影:景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