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1811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1811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重庆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代礼忠老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

图2_meitu_2新闻网.jpg

宣讲会上,代礼忠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对如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予以阐释,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系统解读了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最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出,要将加强制度建设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图1_meitu_1新闻网.jpg

杨守鸿代表计算机学院对代礼忠老师的宣讲表示感谢,并强调,全院师生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个系和学院在研究制定规章制度时,都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同时,要充分发挥好“课程思政”的育人作用,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中,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让我们的学生真正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和优越性,要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计算机学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