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 : 2019-12-23
摘要
12月19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建宏陪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刘猛、谢强、杨波、仉文岗,院长助理吴曙光、许旻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双一流”建设情况汇报。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陪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IMG_7300_meitu_1.jpg

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周旬书记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杨庆山院长就学院概况、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初步成效和下一步规划等做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学院学生管理、学科调整、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IMG_7303_meitu_2.jpg

周旬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旬指出,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很快,领导班子富有朝气,责任心很强,整个学院凝心聚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周旬对学院牵头的学科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发展策略、国际化建设、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周旬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发挥传统优势,抓住国家战略发展契机,更好地贴近行业发展,通过学科群建设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学科影响力。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国际化意识,提升国际化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