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 : 2019-12-26
摘要
12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主教5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到会指导,述职评议会上,3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系统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效果,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12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主教5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191225_143109.jpg       述职评议会上,3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根据教工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同志们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群团工作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系统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效果,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IMG_20191225_150002.jpg

结合同志们的述职报告,郭兴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本次述职,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查摆了问题、对更好地推进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有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IMG_20191225_180444.jpg

围绕下一阶段的机关党建工作,郭兴明对与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支部党建工作要有高度,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让上级党组织放心的政治机关为目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支部党建工作要有力度,要在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上下功夫,理直气壮抓党建,固本强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三是抓支部党建要有温度,要时刻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进自我革命,优化工作作风,努力建设让师生满意的机关党组织。四是抓支部党建要有深度,要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探索党建工作在具体业务工作中落实和提升的有效渠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