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召开老同志大型活动文艺骨干工作会

日期 : 2019-12-30
摘要
2019年12月30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处在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文艺工作骨干工作会,共同筹谋2020年重庆大学老年大型活动,部署2020年老年之春广场舞安排。各文艺团队队长、老年大学瑜伽班班长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12月30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处在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文艺工作骨干工作会,共同筹谋2020年重庆大学老年大型活动,部署2020年老年之春广场舞安排。各文艺团队队长、老年大学瑜伽班班长及离退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队负责人纷纷发言,畅谈了过去重阳节老年活动、老年之春活动的优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从队伍组成结构、参加人员条件、主题活动准备、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离退休处对2019年大型老年活动进行了总结,赞扬了老同志们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团队负责人的辛劳,并就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探讨。会议对2020年老年之春广场舞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建立各队队长(班长)、骨干力量联系老同志队员制度,创新老同志重阳节艺术舞蹈与老年之春广场舞展示机制,树立“四个”理念:一是引领老同志,舞出和谐,服务学校大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二是依靠老同志,舞出正能量,发挥强身健体示范作用;三是相信老同志,舞出风采,展示重大人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人心团结爱校;四是为了老同志,舞出健康,保持初心,丰富老年生活,助推学校建设发展,增强活动的健康性和群众性,把老同志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身边,让老同志美丽风景线成为学校又一亮点,进一步打造老同志安居幸福的美丽家园。 

会议对各舞蹈团队(班)给离退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寄语新年深情祝福。

QQ图片20191230145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