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齐秉河老师荣获全国诗书画创作年会硬笔书法一等奖

日期 : 2020-01-02
摘要
2019年全国诗书画创作年会于2019年12月27—30号在三亚举行,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齐秉河老师的书法作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荣获硬笔书法一等奖。

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老年书法家分会等主办的2019年全国诗书画家创作年会于2019年12月27—30号在三亚举行,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齐秉河老师的书法作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荣获硬笔书法一等奖。

证书) (1).jpg

会上,为纪念建国70周年全国诗书画创作年会作品邀请赛获奖作品颁奖,齐秉河的硬笔书法作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笔势雄健,苍劲有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特点荣获硬笔书法一等奖。作品通过书法艺术的视觉形态,进一步加深了观赏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作品_副本.jpg

齐秉河自幼练习书法,坚持习字几十年,其硬笔书法作品多次获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一等奖、全国诗书画家年会特等奖等。近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为普及提高中小学生硬笔书写水平讲学培训,其学生多次获书法比赛奖励,受到学生家长好评。

照片123_副本.jpg

齐秉河在硬笔书法作品创作中坚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作为入党30多年的老共产党员,他正确认识自己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不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美学精神,不断提高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的思想意识和精神涵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