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因您而美丽——重庆大学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致机关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日期 : 2020-03-08
摘要
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衷心祝校部机关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美丽、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尊敬的校部机关全体女教职工:

大家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愈浓的日子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

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一个特殊的节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要求出台举措保障延期开学,机关各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克服重重困难保障“停课不停学”,确保学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行。值此节日之际,校部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高质量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些工作的推进和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校部机关全体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进取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干部职工队伍而深感骄傲和自豪!

现在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积极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坚定信心,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用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塑造机关女性新形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步大展巾帼风采。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继承和发扬学校“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为建设学校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衷心祝校部机关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美丽、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重庆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分工会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