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管委会服务质量监督学生组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日期 : 2020-07-01
摘要
2020年7月1日下午,虎溪校区服务质量监督学生组在虎溪管委会相关老师带领下对校区四个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开展专项检查。

为加强对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和卫生的监管,落实疫情期间食品安全要求,确保师生饮食健康安全,同时也为了让学生深度参与食堂管理,2020年7月1日下午,虎溪校区服务质量监督学生组在虎溪管委会相关老师带领下对校区四个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内厨环境卫生、物品摆放、食品储藏、食品加工过程以及标识等。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检查结果显示,校区四个食堂的大厨卫生情况总体表现良好,刀具摆放有序、案头整洁干净、调味品分盒储藏;食品储藏场所分类明确,生食、熟食、半成品分开贮藏;餐具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规范摆放,且待用食物以干净白纱覆盖用以防虫防尘;设有食品收档检查表,保障食品安全来源;各食堂增设了员工专有防疫通道,用以检测员工每日体温,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33_副本.jpg

质检小组也发现食堂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反馈相关食堂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

虎溪管委会高度重视校区食堂的食品安全,每周定期对后厨卫生、营业执照、相关台账和服务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检查,经常开展专项检查和不定时抽查。同时,还注重师生用餐体验和服务反馈,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并督促食堂及时整改,保障师生安全放心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