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和市高法院审判监督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0-11-28
摘要
11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研究生党支部和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4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研究生党支部和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4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建设,特举办“党建引领促共进  普法科普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党支部审判监督庭全体干警、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一支部、研究生二支部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三项进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了本次活动。

6.jpg

 市高法院审判监督庭党支部书记赵虹庭长介绍庭党支部基本构成情况和工作职责,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国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 

11.jpg

 在科普阶段,李正国作“认识转基因”报告。他从农业育种发展史、基因与转基因、转基因与人类健康、我国非要发展转基因基础吗、转基因技术的发展趋势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转基因的知识,号召大家科学、客观地认识转基因。市高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童盛章作了“科技领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报告。

22.jpg

33.jpg

最后,双方单位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进行了交流。市高法院审判监督庭法官张超、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书记陈旭作主要发言。

444.jpg

会议结束后,双方单位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创新组织生活开展方式,促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