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学院召开本科2018级学生座谈会

日期 : 2020-12-14
摘要
12月10日下午,学院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30多名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及年级辅导员刘丽娟老师、王梦真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会议由马骥副书记主持。

12月10日下午,学院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30多名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及年级辅导员刘丽娟老师、王梦真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会议由马骥主持。

1.jpg

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为学院后续切实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供参考。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的现状及大家广泛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结合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后勤服务、升学择业等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校园规划及管理等与学生成长及学校发展密切相关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马骥认真倾听了学生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所思所想,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生活情况、校园规划、后勤服务等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回答。谢强就本科生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程设置及保研升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刘丽娟、王梦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就生活问题、学校制度和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马骥和谢强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进行集中梳理和研究,能解决的尽快解决,需要协助处理的将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会加强学习思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学院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有着充足的信心。

2.jpg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学生与学院和学校的情感,对后续学院立德树人整体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