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医学检验科荣获“2020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日期 : 2021-01-06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验科荣获市妇女联合会授予的2020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

近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验科荣获市妇女联合会授予的2020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

重庆市巾帼文明岗是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为引导广大妇女岗位建功、学有榜样而设立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称号授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倡导职业文明、树立行业新风为核心,服务发展、服务行业、服务妇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先进集体。

检验科现有62名正式员工人中女性达49人,占比近80%,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17人,中级以上职称30人。她们业务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群众评价高。近年来,伴随着医院的高速发展,医院检验科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她们工作中充分发挥女性的精细、耐心的特质,始终以仔细敏捷的工作为临床提供准确快速的检验结果,以温馨细致的服务温暖患者,以耐心和进取之心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之中,在平凡的岗位为祖国的卫生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210104075344225_副本.jpg

20210104075346886_副本.jpg

2021010407534847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