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 2021-01-07
摘要
1月7日上午,离退休处召开2021年度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室安全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出席会议。三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室管理人员和各区办公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成副处长主持。

1月7日上午,离退休处召开2021年度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室安全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出席会议。三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室管理人员和各区办公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志成主持。

离退休安全会议01.jpg

刘志成首先总结了2020年的安全工作,全年无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对各校区办公点以及活动中心、活动室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2021年的安全工作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场地安全、个人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并对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活动中心、活动室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活动场地的封闭管理工作,禁止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维护好消防安全设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离退休安全会议02.jpg

王宇红肯定了离退休处2020年安全工作成绩,希望在2021年继续保持和发扬,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安全、舒适的活动场地。

会议结束后,刘志成带领消防安全小组成员进行了安全自查,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