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日期 : 2021-01-08
摘要
2021年1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B二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学校考核组成员、党委组织部胡显芝副部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20〕60号)的精神和要求,2021年1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B二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学校考核组成员、党委组织部胡显芝副部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主持。

1.jpg

会上,马骥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安排,对测评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2.jpg

学院院长杨庆山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报告。杨庆山从党政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发展及年度亮点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年度工作情况,并对自己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杨庆山指出,过去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各部门通力协作,采用多种灵活形式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持续推进,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一流学科”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一年,学院班子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砥砺发展“一流学科”,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3.jpg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人员龙渝川、仉文岗、杨波、谢强、刘猛、夏洪流、马骥、华建民等逐一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按要求通过“今日校园”APP内的“干部考核”小程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