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培训会

日期 : 2021-01-08
摘要
为应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方向、新要求,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8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21届就业工作中期培训会,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各学院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下一阶段重要工作。

为应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方向、新要求,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1月8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举办2021届就业工作中期培训会,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各学院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下一阶段重要工作。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孙江林,中心各科室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等50余人参会。

会上,张红春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结合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要从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形势,从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方向,从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新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加强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主动投身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

江林就当前就业形势,深入分析2021届校园招聘情况,对寒假期间以及下一阶段招聘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刘卫红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特别提到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希望各学院早关心、早行动,精准指导。

研讨环节,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对2021届就业工作当前状况做了分析与预判,提出了应对措施,希望职就中心与学院共同发力,助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