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

日期 : 2021-02-26
摘要
2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2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和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以及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学校事业推向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深化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切实承担起整改责任;根据整改方案及任务分工开展一次集中会诊,深入分析研判巡视整改的质量和效果,以及整改措施的针对性、有效性;结合重庆市巡视反馈意见和重庆市的整改方案,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统筹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考核会议、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