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举办“花样年华”三八节花艺沙龙

日期 : 2021-03-04
摘要
2021年3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在主教1915会议室举办“花样年华”迎春主题活动,同时提前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主教1915会议室举办“花样年华”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花艺讲师张丽莉为学院女老师们带领花艺讲座,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自动化学院工会主席黄勤老师及学院全体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林景栋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就即将到来的节日向学院全体女老师表示问候,他希望全体女老师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了解花艺、丰富精神生活、更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

1.1jpg.jpg

张丽莉从花卉的新鲜度的辨识、花卉的种类、如何养花、花材修剪、插花的艺术及具体操作等层面进行讲解,介绍了花文化、修建工具、器皿等,示范插花步骤,并结合提前准备好的花束指导在场老师进行插花。

2.2jpg.jpg

在场老师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在花艺体验时间,老师们根据自己拿到的花材,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花花篮,并互相品评,气氛热烈。

3.3jpg.jpg

大家合影留念。老师们表示感谢学院组织本次活动,为工作和生活增添了情趣,收获满满,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本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