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 2021-03-09
摘要
3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提出要求。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主持。

3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提出要求。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主持,离退休处全体在职职工及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学习,中心组成员中退休老同志进行线上学习。

党史学习.jpg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强调了离退休党委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行政党支部书记李晓辉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党员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王宇红指出,学党史有三个目的,一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上还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滋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干劲,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