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考核工作会

日期 : 2021-03-10
摘要
3月10日,重庆大学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考核工作会。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教务处、实设处、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8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8个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2021年3月10日,重庆大学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考核工作会。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教务处、实设处、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8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8个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会。会议由实设处处长张云怀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0170204_副本.jpg

11个国家级中心结合年度建设任务及近三年考核情况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廖瑞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同各中心负责人就中心创新实践项目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示范辐射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10170103_副本.jpg

廖瑞金做总结讲话,强调各中心须进一步聚焦一流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紧密围绕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开展工作,做好中心十四五规划,建立健全管理制度,重点开展综合性创新性实验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创新中心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建设、产学研项目申报建设等工作,为下一步国家对中心的考核评估和动态调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