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畅享青春,定格你的美|建筑城规学院顺利举办女生节活动

日期 : 2021-03-10
摘要
花开三月,春风送暖。2021年3月7日,建筑城规学院研团会在建筑系馆中庭举办了以“畅享青春,定格你的美”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心愿亭、“她说”、创意留影以及丰厚的奖品给全体建院女生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花开三月,春风送暖。2021年3月7日,建筑城规学院研团会在建筑系馆中庭举办了以“畅享青春,定格你的美”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心愿亭、她说、创意留影以及丰厚的奖品给全体建院女生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01活动现场.jpg

创意留影环节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女生们借助现场道具,在三个难度等级的创意Pose摆拍中任意选择标准进行拍照,挑战成功后获得对应的奖品。无论是难度稍低的双人“歪头杀”、四人参与的趣味“托举”动作和六人配合的“六芒星”手臂造型,参与者们都展现了十足的默契和配合度,在活动组织者的提醒下灵活调整着站位和动作,于相机画面定格的瞬间展现出最美丽的青春姿态。

微信图片_20210309145912.jpg

“她说”环节中,工作人员在节日祝福墙背景下,以诸如“最喜欢男生留哪种发型”、“最喜欢的娱乐圈CP”、“用一句家乡方言表达对女生节的祝福”等轻松愉快的话题采访了现场的几位女生。被采访的女生们手持花束,面带笑意地对着镜头分享对于生活的感悟。在一问一答的互动氛围中,大家悉心倾听着女生们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心愿亭环节以班级为单位提前收集了各班女生的心愿,并将心愿以卡片的形式悬挂于中庭。精致的卡片系上红绳,在微风中伴随竹影轻轻摇曳。娟秀的字迹背后,是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颜的面庞,寄托着每个女生在节日当天许下的美好心愿。最后,在众多参与者期待的目光中,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五份心愿予以实现,也将整个活动的热闹氛围推向了高潮。

24抽奖结果.jpg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给女生们营造了轻松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女生们感受到了建院研团会和学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祝福,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也丰富了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22奖品展示.jpg